福建台胞之家  >   服务乡亲  >   服务台商

三明市台联名誉会长卢月香投资开发乡村生态旅游项目

2016年12月02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福建台胞之家网讯:6月18日,三明市台联名誉会长、台商卢月香与明溪县举行了李沂库区生态休闲旅游开发签约仪式。该项目计划投资1亿元,将利用李沂库区得天独厚的水资源,打造成一个融台湾经济、文化元素与明溪地方特色于一体的乡村生态旅游休闲景区。
  李沂村去年被三明市确定为“美丽乡村示范村”,该村水资源丰富,水域面积6000多亩,库区长12公里,最宽处350米,库区风光旖旎,沿岸树木郁郁葱葱。对今后李沂库区生态休闲旅游开发项目,卢月香充满信心:项目分两期进行,一期计划投入5000万元,二期计划投入5000万元。下阶段将先规划建设库区的3个码头、购置渡船、建生态农业园,同时打造河道两岸脚踏车道和人行步道,森林木屋及水上乐园。(汤奇铭)
[编辑:郜利敏]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