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滚图

省台联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8年03月26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

  3月23日上午,省台联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省纪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常务副组长陈永文莅会指导,省台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主持。会上,省台联党组书记与党组成员,党组成员与各处室负责人,党组书记和纪检监督员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监督责任书。

  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回顾总结了我会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了2018年工作任务。江荣全书记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定不移地夯实政治责任,坚定不移地把好政治方向,坚定不移地保持政治定力。江荣全书记指出,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按照省纪委和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的工作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紧紧围绕“从严治党的思路和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的目标,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一以贯之落实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持不懈抓好纪律建设,深入推进标本兼治,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推动台联工作迈出新步伐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的保证。

  省纪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常务副组长陈永文对我会去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省台联单位小、责任大;队伍小、级别高;人数少、任务多。要深刻认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要性、紧迫性;准确把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目标任务;认真厘清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政治责任,共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文/钱河色,图/卓高翔)

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右2)和省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梁志强(左2)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右1)和省台联机关纪检监督员签订监督责任书

省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梁志强(右2)和省台联文宣中心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