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文明之窗

省台联领导“两节”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19年09月12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中秋佳节和国庆节“两节”将至,为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老干部的心坎上,让离退休老干部能够过上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9月9日,省台联党组成员、省台联副会长梁志强带领机关干部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

 

  每到一户,梁志强都与离退休老干部促膝长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离退休老干部近期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认真听取他们的建议和意见。梁志强表示,感谢老干部们对台联工作的关心与支持,省台联将秉承老前辈们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让台联事业更上一层楼。同时也希望老干部们能继续关心台联发展,发挥余热,为台联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梁志强还叮嘱老干部们要注意保重身体,并交待机关相关同志要继续关心好、照顾好老干部,及时了解他们的实际需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老干部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台联领导的关心,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配合台联的各项工作,为台联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图 林国武)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