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文明之窗

省台联机关赴共建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活动

2020年03月31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3月27日,省台联机关党员志愿者赴共建社区——鼓楼区竹林境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活动。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党组成员、副会长梁志强以普通党员志愿者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江荣全书记向竹林境社区工作人员询问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和复产复工情况

  江荣全书记向竹林境社区工作人员详细询问社区疫情防控、复产复工工作和恢复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等情况,向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并代表省台联向社区赠送一批口罩等防疫物资。他表示省台联将进一步积极与社区密切配合、携手合作,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发扬连续作战、决战到底,不到胜利绝不放松的精神,将中央和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工作的部署要求落细落实,齐心协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省台联志愿者清理河沿垃圾

悬挂移风易俗文明祭扫标语

  全体志愿者一同在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向群众和沿街商户发放《省台联关于禁食野生动物的倡议书》,分发移风易俗、文明祭扫宣传单页,组织清理河沿垃圾、打扫休闲长廊的爱河护绿等志愿活动。(文/图 卓高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