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文明之窗

福建省、福州市台联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1月27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1月25日,福建省台联、福州市台联机关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前往福州市城市规划馆、国家生态环境保护教育实践基地——长乐湿地公园,联合开展以“同心向党·忠诚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省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梁志强,市台联党组书记、会长林鸿榕参加活动。

参观福州城市规划

  在福州市城市规划馆,党员们参观了“习近平同志在福州”主题展区,通过观看生动的图片,聆听鲜活的事例,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的理解和把握。在城市规划展区,党员们深切感受到福州飞速的发展和美好的前景。在党员生活馆,党员们再次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还组织参观了国家生态环境保护教育实践基地——长乐湿地公园,体验生态保护的生动实践。(文/图 卓高翔、郑抒婷)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