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江荣全任福建省台联党组书记

2017年02月10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2017210日下午,省台联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雷春美,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国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国辉宣布省委决定:江荣全任福建省台联党组书记。

  何国辉副部长对省台联党组原书记蔡尔申在台联所做贡献表示肯定,并介绍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主要情况,对台联工作提出希望:希望省台联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干部思想统一到省委决定和党代会精神上来,着力提升服务台胞水平,科学谋划工作思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推动台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江荣全书记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和安排,感谢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将认真履好职、尽好责,团结带领机关全体同志和广大台胞,同心同德,凝心聚力,不断开创台联工作新局面。

  蔡尔申书记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相信省台联在新班子带领下,能够不断励精图治,改革创新,越做越好。

  江尔雄会长代表省台联班子表态,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决定,省台联班子将全力支持江荣全书记的工作,在江荣全新“班长”带领下,把省台联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雷春美部长要求省台联全体工作人员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的决定精神上来, 并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以换届为契机,推动改革创新。总结过去好经验,继承发扬好传统,谋划未来五年工作,推动台联工作上新水平。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争创新业绩,加强理论武装和专业知识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高素质台联工作队伍。三是要维护班子团结,凝聚班子合力,把维护团结作为推动发展的重要条件。面对新的挑战新的机遇,希望省台联抓住机遇,继续解放思想,深化改革,不断创新,争先创优,努力推动台联事业取得新的发展,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政协港澳侨台和外事委副主任、省台联党组原书记蔡尔申,省台联党组成员、会长江尔雄,省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梁志强,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陈善举,省委统战部干部处处长赖前斌,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调研员王仑,省台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