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改革创新谋发展 撸起袖子加油干 ------福建省台联七届六次理事会在福州召开

2017年04月11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江荣全书记在会议上讲话

    467日,福建省台联七届六次理事会在福州召开。参加会议的有省台联七届理事会理事,各设区市台联非理事负责人,各县台联、台胞台属联谊会负责人,省台联机关处级以上干部、离退休厅级干部共70多人。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藏杰斌到会指导。
梁志强副会长主持会议

    会议由省台联副会长梁志强、陈永东主持。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藏杰斌作指导讲话。省台联副会长梁志强传达了全国台联九届五次理事会精神,作省台联2016年工作报告。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通报了省台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并对2017年省台联工作提出要求。

省台联七届六次理事会会场

    会议认为,2016年,省台联团结带领全省台胞,在服务大局中明确台联站位,在聚焦主业中把握职责定位,各项工作取得进展。一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台联机关党的建设。二是服务中心大局,提升台联工作格局。三是坚守职责使命,抓牢联谊交流与服务台胞主业。四是聚焦台情民意热点,构建涉台宣传调研新常态。台联工作有成效、有亮点、有提升,为推动两岸交流、闽台深度融合发展作出了一定的贡献。

    会议确定了2017年省台联工作总体思路。要团结带领全省台胞,在维护“九二共识”的基础之上,持续推进闽台民间交流合作,努力扩大基层民众尤其是青年群体的参与度和获益面,固本强基,改革进取,广泛凝聚台胞智慧,推动台联工作水平新提升。各级台联组织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增强台联事业平稳发展的组织保障。着力提升台联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争取服务大局联系台胞更大作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撸起袖子加油干,再创台联新业绩,不断推动台联事业向前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图/文 周雄铭)   

[编辑:周雄铭]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