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省台联江荣全书记赴三明、南平调研

2017年05月31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江荣全书记与三明市台胞座谈

        52325日,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一行赴三明、南平市等地调研,了解当地台联工作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和换届筹备工作等情况,检查调研当地2015-2016年度老龄台胞补助、困难台胞补助和困难台胞子女就学补助的发放情况

江荣全书记看望慰问南平市台籍老兵遗孀

       江荣全书记认真听取三明、南平市台联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当地统战部对台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台联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自身优势,看重自己、看重自己的工作、看重自己的工作价值,体现小单位大舞台,小部门大作为。他还鼓励当地台联,要再接再厉把党和政府对台定居同胞的关爱落到实处,切实照顾好、服务好当地台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闽台一家亲和两岸深度融合服务。

江荣全书记看望慰问南平市困难台胞

       调研组一行专门召开了台胞座谈会,调研考察两地有关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台胞台商企业。还深入走访困难台胞家庭,探望并慰问困难台胞,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当看到困难台胞家属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江荣全书记倍感欣慰。他要求当地台联干部要多深入困难台胞家中,了解他们的甘苦,并形成一人一档的工作台账,实时跟踪,把精准扶贫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江荣全书记与三明市台胞话家常

       三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明光,南平市副市长罗恩平,以及两地统战部、台联领导会见了调研组一行或陪同参加了调研。(文/图 陈鹭)

[编辑:周雄铭]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