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赴莆田调研

2017年06月08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江荣全书记参加座谈会

        67福建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一行赴莆田调研,详细了解当地台联工作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和理事会开展工作情况,检查调研当地2015-2016年度老龄台胞补贴、困难台胞补贴和困难台胞子女就学补助的发放情况。

        江荣全书记认真听取莆田市台联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当地统战部对台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鼓励当地台联在扎实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的同时,要主动发挥地缘优势,融入闽台“妈祖”文化元素,积极推动两岸文化的深度融合,把“规定动作”做精做细,把“自选动作”做强做大。

江荣全书记看望困难台胞林秀琼

        在莆田市委统战部长郑春洪陪同下,江荣全书记冒着大雨驱车前往困难台胞卓岛英、林秀琼家中,鼓励困难台胞要有信心面对生活中遇到的暂时困难,“只要你们有一分的信心,我们就会尽十分的努力”。困难台胞林秀琼含泪握着江书记的手,激动地说,“这些年,多亏了台联的关怀和帮助,才能够把两个女儿养育成人。”江书记叮嘱地说,“孩子长大了,生活会越来越好,你也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多加保重”。(文∕图陈鹭)

[编辑:周雄铭]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