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福建省台联机关党员赴政和开展党员主题活动

2017年07月02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参观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馆

        62526日,福建省台联副会长梁志强率省台联、南平市台联机关党员,一行10多人赴政和县石屯镇、东平镇开展“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主题活动,实地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并参观调研当地的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听取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介绍

        在政和县最大的乡镇石屯镇,梁志强副会长一行冒雨察看了石屯石圳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及省台联捐建的西津村村民休闲广场,并来到设在石圳村的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馆参观。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关于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解说,仔细驻足观看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图片展,被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所深深打动和震撼。

参观石圳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梁志强副会长一行还在当地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台湾景典文化发展公司就该镇农业休闲观光旅游项目的规划设计介绍,并听取了该镇领导近年来对接省台联挂点工作的有关情况汇报。梁志强副会长说,廖俊波同志是我们时代的楷模,他那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值得大家深入学习、努力实践。他对石屯镇近年来大力发展村镇经济,帮助农民脱贫致富,开展美丽乡村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当地如何进一步发挥区域优势,带领农民脱贫致富奔小康,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考察省台联捐建的西津村村民休闲广场

        在千年古镇、革命老区东平镇,梁志强副会长一行瞻仰了当地的革命历史古迹,考察了当地的现代光伏农业项目建设情况。

听取当地现代光伏农业项目建设情况介绍

        参观调研活动中,省市台联机关党员还与当地乡镇党员就机关党建工作,开展了交流和探讨。(福建省台联:周雄铭)

[编辑:周雄铭]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