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省台联品牌活动图片上榜在京举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2017年10月21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参加同名村联谊活动展栏照片
省台联江尔雄会长参加海峡两岸青少年新媒体文创论坛展栏照片

        日前,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共北京市委联合举办,反映我国五年来社会经济建设发展巨变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在北京开展,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与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中央领导一起观看了成就展。

十九大代表、 省台联江尔雄会长在“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反映福建省台联主办的同名村活动图片栏目下留影

        该展览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安排设计了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浓墨重彩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展示了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高超智慧和卓越能力、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新变化和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以及广大干部群众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成就展第八展区第六单元“促进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展栏中,福建省台联、省海外联谊会等单位在全国首创并连续五年主办的两岸“同名村·心连心”联谊品牌活动图片上榜。在成就展第三展区第三单元“爱国统一战线不断扩大”展栏中,福建省台联连续4年参与承办的海峡论坛“海峡两岸青少年新媒体文创论坛”活动图片上榜。

        据悉,在近年全国性国家级大型成就图片展览中,反映地方台联工作内容和业绩的图片上榜尚属首次。(文∕周雄铭)  

[编辑:周雄铭]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