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台湾前防务部门负责人伍世文到访福建台联

2017年11月21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省台联领导与台湾客人合影

       1110上午,台湾前防务部门负责人伍世文将军一行,到福建省台联拜访。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副会长梁志强会见了伍世文将军一行。

       省台联领导向客人们介绍了台联组织的工作性质,以及近年来省台联“联谊、服务、团结”全省广大台胞所作的工作情况,并强调台联是“台胞之家”,台联将谒诚为广大台胞来闽观光考察、探亲访友、投资兴业服务。伍世文表示会积极为两岸民众间的交流合作尽绵薄之力。双方还就两岸姓氏源流及两岸民众关切的问题进行交谈。

       据悉,伍世文祖籍广东台山人,19347月出生, 1955年毕业于台湾海军军官学校,后进入台湾海军参谋大学深造。历任台湾地区中建舰轮机官、兵器处处长、人事署署长、舰队训练指挥部指挥官、海军官校校长、海军副总司 令、海军总司令等重要职务。2000年,他担任台湾地区防务部门负责人,并于2002131卸任。(周雄铭)

省台联党组江荣全书记、副会长梁志强与台湾客人座谈

[编辑:周雄铭]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