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福州市第八次台湾同胞代表会议召开

2017年11月23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福州市第八次台湾同胞代表会议。

  11月18日,福州市第八次台湾同胞代表会议召开。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出席并讲话,福建省台联副会长梁志强到会祝贺。

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致辞。

  陈晔部长指出,长期以来,福州市台联始终高举社会主义和爱国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和带领全市台胞,坚决贯彻党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坚持以联谊、服务、团结为宗旨,为推进福州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她希望市台联积极适应新形势,筑牢“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台联宗旨,推动两岸深度融合,继续谱写台联事业的新篇章。

省台联副会长梁志强致辞。

  梁志强副会长表示,福州市台联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悉心指导下,“台胞之家”氛围不断浓厚,台联事业不断向前推进。福建省台联将继续大力支持新福州建设,支持福州市台联在建设福州、当好排头兵中发挥好自身作用,合力推进两岸深度融合发展,进一步开创对台工作新局面,为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林鸿榕当选福州市台联会长。

  会议选举产生了福州市台联第八届理事会,林鸿榕当选会长,杨军为驻会副会长,周帆、曾飒爽为兼职副会长。(福州市台联)

[编辑:普燕]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