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武夷山职业学院举办10周年庆典

2018年01月11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武夷山职业学院十周年庆典现场

  1月6日上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武夷山职业学院10周年庆典开幕。武夷山职业学院数百名师生代表与来自省内外及港澳台地区的嘉宾参加了庆典,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蔡尔申、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张建光、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省台盟专职副主委柯连妹、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卢德昌、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陈毅萍等省直有关部门领导和南平市副市长罗恩平、南平市政协副主席柳贵清等南平市有关领导也出席了庆典活动。

福建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与其它领导出席庆典仪式

  庆典活动期间,先后举行了自强基金颁发仪式,学院敬业奖、忠诚奖颁发仪式,企业、校友代表献礼捐赠仪式,合作项目揭牌仪式,学院教师公寓奠基仪式等活动,并举办了清华大学无障碍发展研究院座谈研讨会以及精彩的文艺汇演。

福建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副主任蔡尔申致辞

  武夷山职业学院是经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教育部备案,由台商投资兴办的一所大专层次的民办全日制高等职业学院。学院以“格物致知、明德尚行”为校训,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就业为目的”办学理念,立足闽北,面向全省,辐射全国,为社会培养生产、建设、管理、服务一线岗位的高级应用型人才。近年来,学院坚持开放办学,不断扩大对外交流合作,目前已与台湾阿里山吴凤技术学院和南荣技术学院结为兄弟学院。同时,还与省内外知名企业、台商、外资企业纷纷建立紧密型校企联系,并与福建省台联合作建立了“台胞实用技术培训基地”。(周雄铭)

[编辑:普燕]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