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看望慰问列席政协会议台湾人士

2018年02月02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

  1月25日,出席福建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省政协委员、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利用休息时间,专门看望慰问了蔡圣、陈秀榕、陈奕廷、林兴邦、李志鸿、陈经超、吴家莹、陈世耀、陈孟邦等列席政协会议的台湾人士。

 

江荣全书记看望慰问台商陈奕廷

  江荣全书记代表省台联向各位列席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表达良好的祝愿,并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大陆投资兴业的情况和面临的困难,认真倾听大家对两岸融合发展和发挥台联服务台胞职能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江荣全书记与列席台湾人士陈秀榕、林兴邦交谈

  江书记在交谈中表示,大家长期居住在祖国大陆,亲身经历了大陆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为两岸民间交流往来和闽台融合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集中精力开好此次政协会议,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两岸一家亲”理念,用好政治协商这一参政议政平台,积极建言献策,多提一些具有建设性、创造性的意见和建议,不辜负全省常住台胞的信任和重托。

  各位列席人士对省台联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深表感谢,表示将充分利用这次难得的机会,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切实发挥好自身作用,为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献计献策。(文∕图:唐锁)

[编辑:普燕]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