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泉州市第八次台湾同胞代表会议召开

2018年04月08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

  3月30日,泉州市第八次台湾同胞代表会议召开。

  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泉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林万明,副市长季翔峰出席会议。

  林万明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泉州与台湾一衣带水,泉州市台联深入践行“两岸一家亲”理念,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对台工作大局,积极为台胞排忧解难办实事,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祖国统一大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市台联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发挥优势,深化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在服务台胞中展示新形象,努力把台联建设成为团结台胞、服务台胞,备受台胞信赖的“台胞之家”。

  江荣全表示,泉州市台联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台胞的桥梁纽带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贴近对台工作实际,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新的一届市台联理事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台联工作的政治方向;以“沟通、联谊、团结、服务”为宗旨,始终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不断推动两岸深度融合发展;以台联改革为契机,加强台联自身建设,进一步筑牢台联事业发展根基,为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和平统一大业和“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听取并审议泉州市台湾同胞联谊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台湾同胞联谊会第八届理事会,陈严辉当选会长,翁培煌、佘圣尧、吴朝晖当选兼职副会长。(蒋碧辉)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