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省台联第七期两岸青年电子商务培训班在榕开班

2018年07月10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

  7月10日上午,省台联第七期两岸青年电子商务培训班在福州开班,共有包括59名台湾大学生,以及大陆高校、省台联扶贫挂钩村的120多名学员参加培训。省台联副会长梁志强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省台联副会长梁志强致辞

  梁志强副会长在致辞中说,福建省台联是由定居在祖国大陆的台湾同胞组成的乡亲组织,一直以来热忱服务台湾乡亲,竭诚欢迎来自海峡两岸的青年朋友相聚福州参加培训。今年以来,国家出台了31条惠及台湾同胞的政策,福建省也出台了66条落实的具体措施,鼓励和支持台湾青年到大陆创业就业,希望各位同学能通过此次培训,学到知识、交到朋友,寻找机遇,谋求发展。

  台湾大学领队、台湾中华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张明振也在开班式上发言。他表示,非常感谢福建省台联提供如此难得的培训机会,同时希望各位台湾学员能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参加培训。

开班式现场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由福建省台联主办。培训班课程既包含电商平台介绍、新零售概念、店铺营销推广等理论知识,还包括店铺创建及后台操作、网店日常管理、PS操作、美工图片设计等实操项目,旨在理论实践相结合,帮助两岸青年初步了解国内电商发展情况,拓宽两岸青年在闽创业就业渠道。(文/图 卓高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