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福建省台联组织赴广东学习交流

2018年07月24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

  7月21日至23日,福建省台联在省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梁志强的率领下,组织机关党员赴广州、深圳市学习交流,开展红色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活动,并与广东省台联及广州、深圳市台联进行了工作交流。

  在广州市,省台联机关党员们参观了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中共三大是中国共产党在广州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全国代表大会,会议正确解决了建党初期党内在国共合作问题上的重大分歧,统一了全党的认识,大会制定了党的统一战线方针政策,对中国革命产生了巨大影响。走进会址纪念馆, 讲解员详尽且充满激情的讲解,把在场10多名党员带回到那段革命的峥嵘岁月。全体机关党员一起回顾我们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一起接受党的革命传统教育。

参观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

听取中共三大革命历史讲解

 

在中共三大历史陈列版画前合影 

  在深圳市学习期间,机关党员们参观了深圳市博物馆,体验深圳市改革开放的巨大变迁。党员们还赴莲花山公园瞻仰中国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雕像,并敬献花蓝,表达对邓小平同志的深切缅怀之情。

参观深圳市博物馆

在邓小平雕像前敬献花蓝

  学习交流后,机关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触颇深”。大家一致认为,要学习继承革命先辈的崇高品质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改革和创新台联工作,为我省台联事业和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作贡献。(文/图 周雄铭)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