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省台联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议

2018年08月22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

会议现场

  8月20日下午,省台联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议,省纪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常务副组长陈永文到会指导并讲话,省台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代表省台联党组作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报告;党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对分管部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点评;机关各部室分析、汇报本部门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江荣全书记简要总结了我会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直面剖析了省台联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还不够自觉主动、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有松懈思想、从严治党的责任和压力传导不够、作风建设存在不严不实、机关内控制度还不够健全等主要问题及原因。江荣全书记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两个责任”;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正风肃纪;强化监督管理,建立长效机制。江荣全书记强调,要保持清醒的政治自觉,切实负起政治责任,认真做好巡查工作的“后半篇文章”,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矢志不移的决心、坚强有力的举措,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更好地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使命,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为推动台联事业新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省纪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常务副组长陈永文对我会2018年上半年形势分析会议筹备召开情况予以充分肯定。他通报了省纪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重点的巡查反馈情况,强调要深化认识,增强使命感,加强对全面从严治党系统性、重要性和复杂性的认识;要对标看齐,突出重点,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一寸不让地纠正“四风”,持之以恒地正风反腐;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细化工作方案,认真抓好巡查整改,落实“一案双查”,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文/钱河色 图/卓高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