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省台联会长江尔雄赴霞浦看望慰问扶贫挂钩村群众

2018年09月07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

  9月6日至7日,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台联会长江尔雄一行深入省台联挂钩扶贫点崇儒乡上水村,慰问贫困群众,并看望省台联派驻上水村的驻村第一书记蔡碧英同志。

  在上水村,江尓雄先后慰问了建档立卡户兰婧和低保户兰诗雨。在贫困群众家中,江尔雄亲切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下,以乐观积极的态度脱贫。

慰问困难群众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江尔雄听取了上水村支部换届、脱贫攻坚等情况。她在充分肯定上水村在支部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成绩的同时,指出村党支部要在乡党委的带领下,依托祖宗留下的青山绿水宝贵财富,依托自身优势,挖掘发展潜力,团结和带领乡亲们致力于推动上水村美丽乡村建设。她还表示,省台联将一如既往支持上水村的各项建设。

座谈会现场

  宁德市台联副调研员余泉、霞浦县统战部副部长兰平、崇儒乡党委书记蔡松根陪同参加相关活动。(文/图 唐锁)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