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省台联举办省直台胞迎中秋联谊活动

2018年09月18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

  9月15日,“乡亲相爱一家人”2018省直台胞迎中秋联谊活动在榕举办,有140余名省直定居台胞参加。省台联副会长梁志强参加活动。

  金秋时节,秋风飒爽,景色宜人,台胞乡亲们一同来到 “福道”,漫步于山林间,观赏福州美景,边走边聊。他们谈工作、拉家常,叙亲情,不时停下脚步合影留念,活动气氛其乐融融。台胞们说,中秋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乡亲们相聚一起,老朋友相见叙旧谈心,新朋友相识增进了解,一同祝愿两岸亲人中秋快乐,非常高兴能够参加活动。

  梁志强在活动中,代表省台联向台胞乡亲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他向各位台胞报告省台联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表示下半年还将在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把工作做得更好。他还希望各位乡亲更加关心和支持省台联工作,相信在各位乡亲的共同努力下,省台联工作一定能越做越好。(文/图 卓高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