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有困难我们一起扛——省台联党组书记走访慰问在榕定居困难台胞

2019年01月11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1月10上午,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带领省台联、福州市台联领导干部走访慰问福州的困难台胞,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的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至台胞心坎上。

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慰问台胞陈丽英

  在仓山金浦小区,江荣全看望了低保孤寡老人、第一代老台胞陈丽英。江荣全向老党员陈丽英问好,详细了解老人家身体状况、生活境况、是否与台湾亲戚保持联系,并衷心祝愿老人家顺心如意、新年快乐、健康长寿。

 

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慰问台胞李泽荣

  江荣全随后来到台江区大庙新村下岗单身老台胞李泽荣家中,与李泽荣本人及其照顾的年迈老母亲热情交谈,仔细询问了其家庭困难情况,对他们一家和睦相助、共同面对困难表示赞许,鼓励他们继续坚持良好心态,积极乐观共同迎接新生活。

  在鼓楼区观风亭,江荣全走访慰问了高位截瘫9年的台胞翁大玮。当看到翁大玮十分乐观、面色红润时,江荣全对家属多年来不离不弃的悉心照顾表示高度赞誉,不由感到欣慰,“家虽小,困难虽有,温馨最重要,”江荣全向翁大玮一家表示,“有困难我们一起扛。” 江荣全贴心的话让台胞感动得热泪盈眶,紧紧拉住他的手不舍得放开。

  每到一户,江荣全与台胞一家促膝谈心、嘘寒问暖,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详细了解台胞的生活、工作情况和在台亲属情况。走访中,江荣全指出,我们要进一步关心关怀定居台胞,切实解决他们的生活困难问题,台胞有困难我们要事先想到,尽力帮到,让台胞感受到“台胞之家”的温暖。

  福州市台联副会长杨军等陪同慰问。(文/图 福州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