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省台联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2019年03月04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

  3月1日,省台联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省台联党组成员、会长江尔雄,省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梁志强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省纪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陈章栋莅会指导并讲话。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监督责任书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总结了省台联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会上,台联党组书记与党组成员,党组成员与各处室负责人,党组书记和纪检监督员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监督责任书。

  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主持会议并作省台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他指出,2018年省台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着力在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的管理、严肃党的纪律三个层面发力,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推动台联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了坚强保证。他强调,2019年省台联党风廉政建设,要突出政治建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突出压力传导,落实“两个责任”;突出正风肃纪,坚决纠正“四风”;突出权力监督,保持反腐高压;突出标本兼治,推进“三不”机制,不断把省台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向高质量水平,为落实赶超加快新福建建设和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作出更大的贡献。

  省纪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陈章栋对省台联2018年的党风廉政建设予以肯定,对省台联2019年党风廉政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深化政治性的认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加强政治引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提高守纪律的自觉,自觉贯彻好《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党规党纪;三要加大履职尽责力度,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好监督责任,履行好正风反腐的执纪责任。(文/钱河色、图/卓高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