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全国台联到古田开展党员专题教育培训

2019年04月17日 来源:
  4月8日至12日,由全国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机关党委书记纪斌同志带队,全国台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培训班一行51人,到古田干部学院开展专题教育培训。省台联会长江尔雄出席了开班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柳军代表龙岩市委到古田看望了培训班学员。 
培训班开班仪式
  培训班采取专题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他们到古田会议旧址群瞻仰革命圣地古田会议会址, 重温入党誓词。并先后来到长汀瞿秋白、杨成武纪念馆、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旧址、红军长征第一村中复村及松毛岭战役红军无名烈士墓等现场教学。一路行来,学员们缅怀先烈,深刻认识到古田会议决议的历史意义及古田会议精神、闽西苏区精神的当代价值,感受到在革命战争年代,闽西老区人民为中国革命胜利和新中国建立付出了巨大牺牲、作出了重大贡献。
  培训班学员、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深有感触地说道,古田是思想政治工作奠基的地方,古田会议精神对新时代台联系统干部如何做好台湾人民的思想政治工作提供了灵感和方法,他提议全国台联应充分利用闽西红色和客家等资源优势,利用古田干部学院的平台,在今后的台联系统干部培训和对台工作交流多安排到闽西来。
  培训班还与连城庙前台商投资工业集中区企业联合党支部进行了学习交流。(龙岩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