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省台联精神文明创建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1次会议

2020年03月26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3月25日上午,省台联精神文明创建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1次会议。会议由省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梁志强主持,省台联精神文明创建领导小组成员和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福建省直机关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管理办法》和《2020年省直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要点》,研究《2020年省台联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要点》,部署2020年省台联精神文明单位创建相关工作。会上,领导小组成员结合本部门工作,就2020年创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明确了责任和任务。

  梁志强副会长指出,机关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创建精神文明单位的重要意义,切实发挥合力、全员参与、狠抓落实,以创建精神文明单位为契机,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业务工作与精神文明建设“双促进、双丰收”,不断推动台联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图 卓高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