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省台联副会长梁志强赴平潭和莆田调研

2020年04月27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4月23日至24日,省台联副会长梁志强一行3人,赴平潭和莆田调研台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走访慰问台胞台企,慰问抗疫一线的台籍医务工作人员。

  在平潭,梁志强副会长实地走访了宗仁科技(平潭)有限公司、绿亚科技(平潭)有限公司、鳍软科技(平潭)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并为企业送去防疫物资。在座谈交流中,相关企业负责人均表示看好平潭发展前景,并就集成电路产业专业人才培养、上下游产业配套出台政策支持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此外,梁志强副会长还看望了林智远等台湾创业青年。

走访宗仁科技(平潭)有限公司

  在莆田,梁志强副会长在莆田市台联党组书记陈朝英的陪同下,慰问了抗疫一线的台籍医务工作人员程肖琴,代表全国台联和福建省台联向她送上慰问信和慰问款,向程肖琴同志及其家属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梁志强副会长一行还到福建巨鼎生态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莆田天龙房地产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了解复工复产情况。(文/图 高会平)

 慰问抗疫一线台胞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