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福建省台联系统理事、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0年11月23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11月20日下午,福建省台联系统理事、干部培训班在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结业式并颁发结业证书。福建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教务处长周翔等领导参加了结业式。

参观学习红旗渠纪念馆

红旗渠青年洞实地教学

参观学习谷文昌生平事迹展

参观学习扁担精神纪念馆

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在结业式上讲话

  结业式上,福建省台联兼职副会长、泉州市台联会长陈严辉代表培训班全体学员作了培训班学习总结,四位学员分别代表各学习小组作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培训班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又先后到红旗渠纪念馆、谷文昌生平事迹展馆、扁担精神纪念馆、红旗渠青年洞等地现场教学,实地聆听红旗渠精神专题讲座,观看话剧《红旗渠》和访谈片《巍峨山碑·杨贵篇》,多角度、深层次地领略“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使学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增强了做好台联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代表省台联党组作了讲话,强调要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台联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动力,转化为提升自身本领的责任追求,努力成为一名忠诚于党的学习型、知识型台联事业工作者。(文/图 周雄铭)

培训班结业式现场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