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全省台联系统群团改革工作会议在榕召开

2020年11月30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11月26日,全省台联系统群团改革工作会议在榕召开。省台联党组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设区市台联党组书记、负责人,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梁志强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台联系统群团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各设区市台联改革推进情况汇报,总结全省台联改革取得的积极成效,分析改革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部署落实推进台联系统群团改革工作。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台联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沟通协调力度,不断提质增效,抓好台联改革推进落实工作。一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群团组织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服务和服从于党和国家对台工作大局,牢牢把握深化台联改革工作的正确方向。二要加强沟通协调,对照台联改革方案要求,加大改革推进力度,推动各设区市台联改革均衡发展,确保改革措施落地见效。三要准确把握工作规律,切实增强台联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全面提高台联组织建设和台联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四要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加强台联干部队伍和基层组织建设,建好台联干部和台籍人才两支队伍,夯实台联工作组织基础。五要坚持改革创新,不断丰富交流载体和平台,确保改革方向不偏、改革内容不少、改革力度不减,不断开创台联改革新局面,为推动台联事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大业作出新的贡献。(文/钱河色)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