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省台联走访两岸婚姻家庭企业并开展座谈交流

2021年11月10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11月8日下午,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会长江尔雄一行走访两岸婚姻家庭江桢梁、林霞夫妇创办的台资企业福州百家珍贸易有限公司,并与8名在榕两岸婚姻家庭成员进行座谈交流。

江荣全书记、江尔雄会长走访台胞企业

  在百家珍贸易有限公司,江荣全书记和江尔雄会长认真询问了企业经营情况和疫情防控期间存在的突出困难,并表示台联作为台胞之家,愿意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台胞台企共克时艰。在获知目前该企业与京东合作后,产品线上销售情况回暖,江尔雄会长表示,两岸电商直播产业园年底将正式运营,省台联可以继续牵线搭桥促成台胞企业和产业园合作,通过电商直播平台解决企业产品销售困难。

  在和两岸婚姻家庭成员座谈交流中,江荣全书记表示,两岸婚姻家庭是“两岸一家亲”的最好例证。省台联作为“台胞之家”要更加密切联系在闽两岸婚姻家庭,深入了解他们存在困难和需求,把做好服务两岸婚姻家庭工作作为“我为台胞办实事”的重要内容,为打造台胞台企登陆的第一家园贡献台联力量。(文/图 高会平)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