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省台联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2022年01月28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1月27日,省台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并提出贯彻意见。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台联党组成员、会长江尔雄传达会议精神,省台联副会长、一级巡视员梁志强及省台联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省统战部长会议,既对过去一年统战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又对2022年工作重点作出了明确部署,对做好新时代台联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全省台联系统和广大台联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和我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永礼讲话要求,把台联工作纳入大统战工作格局,不断提高台联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着力在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上迈出更大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夯实思想政治基础。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把践行“两个维护”贯穿台联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二是着力强化守正创新,推动工作提质增效。发挥台联亲情乡情优势,不断做大做强“同心福”对台联谊交流品牌活动。三是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提升台胞服务水平。落实落细中央和我省各项惠台利民政策举措,促进“两个同等待遇”落实,打造台胞台企登陆的第一家园。四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着力强化自身建设。持续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不断提升队伍履职能力,为台联事业发展和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提供坚强保障。(文/钱河色)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