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省台联党组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2年03月23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3月23日,省台联党组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对省台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永文莅会指导并讲话。省台联党组成员、会长江尔雄主持会议。省台联一级巡视员、副会长梁志强,驻部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钟石生,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宗扬及省台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省台联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监督,捍卫“两个确立”,政治方向不偏移;贯通协同机制,打好“组合拳”,责任落实不缺位;深化“四风”整治,提升服务效能,作风建设不松劲;聚焦“三不”机制,严密监督体系,权力监管不放任;夯实基层党建,强化换届监督,组织管理不松软,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促进台联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驻部纪检监察组陈永文组长会上充分肯定了省台联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深入学习贯彻中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紧扣台联岗位职责,提出要悟思想明要求,观形势找差距,抓落实求实效,坚持思想先行、遵循规律、聚焦问题,见人见事见效,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钱河色)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