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要闻

省台联党组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

2022年04月26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4月26日,省台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台联党组成员、会长江尔雄,省台联副会长、一级巡视员梁志强及省台联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并作学习交流发言。驻部纪检监察组派员列席指导。

  会议指出,《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选集选入了11篇关于福建的书信,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干部群众的深情厚谊、对福建工作的关心关怀、对福建发展的殷切希望。会议强调,要精学细读深研,采取多种学习方式,突出抓好学习《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中涉及统战领域和对台工作的贺信回信,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感悟思想伟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职责使命,聚焦贯彻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这个核心任务,深入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在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上迈出更大步伐,加快建设台胞台企登陆的第一家园;要牢记为民情怀,巩固深化“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成果,拓展“我为台胞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深化开展“服务台企进千家”活动,不断健全完善台胞服务长效机制,为台湾同胞在大陆学习、就业、创业、生活提供更多便利。(文/钱河色,图/周雄铭)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