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闽台同心·关爱女童捐资助学仪式举行

2016年06月07日 来源:台胞之家网

  2016年5月29日,闽台同心·关爱女童——捐资助学仪式在仓山区老干部局举行。此次活动,由省全民终身教育促进牵头,省台盟、省台联妇委会等单位共同主办。

  省台联妇委会主任陈宜安表示,省全民终身教育促进会为仓山区困难女童捐资助学这个项目,已经持续10年。这10年来,越来越多的企业家加入了这项公益行动。她希望,更多的企业能够怀揣社会责任感,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努力成为社会企业。她说,孩子们得到物质的收获十分可喜,但他们若能得到精神层面的提升,他们的生命才可能有质的飞跃。下一个十年,促进会将主要从精神层面对孩子们予以关心。

  福州大学副教授吴旭平博士表示,他将携福州大学事业管理班的同学们,定期帮助小朋友们进行课业辅导。

  受到资助的孩子们纷纷表示,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帮助,要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福建台联 陈鹭)

[编辑:王亚静]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