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为“福州蓝”增添“创新味”

2017年03月01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座谈会现场

  224下午,福州市妇联、福州市台联联合主办“巾帼创新业·勇当排头兵”座谈会。市经信委、市科技局等市直有关部门,市女企业家,在榕女台商,返乡探亲的大陆新娘,女大学生创业团队等近百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主办方通过发放材料、现场宣讲、互动问答、分享交流等方式解读政策红利,增强两岸女企业家们对《推动福州新一轮经济创新发展的10项政策》的认识和了解,助力巾帼创业创新。

  福建省妇联兼职副主席、福州市台商投资协会荣誉会长、福清中信先施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秀容用 “真金白银”形容这十项政策,令她满意的还有:这些政策附上了责任清单,包含政策具体内容、牵头单位、配合单位、责任人等,一目了然。福州永胜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赵飞是一位大陆新娘,她说,这些年深刻感受到福州经济的发展,对在此投资更加有信心,更加有干劲了!青年台商张雅婷在座谈会上发出倡议:只有维持两岸交流合作,才能开创双赢的未来,让我们一起努力。

  市台联副会长林鸿榕表示,市台联将全力服务台商,台企起步时我们陪着走,上马后还要送一程,希望台商朋友能够主动学习,了解政策,抓住新一轮发展机遇。

  26,福州市发布推动福州新一轮经济创新发展的10项政策49条措施,包括加快总部经济发展,扶持企业技术改造等措施,向企业界发出“创新”号召。与此同时,福州正在以滨海新城建设为主攻方向,推进福州新区创新发展。(文/图 陈珊)

座谈会现场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