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福州台湾青年创新创业创客基地举办首场招聘会

2017年03月08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招聘会开幕式嘉宾

  34日,位于福州马尾的台创基地人声鼎沸,由福州台创基地委员会主办的“首届福州台湾创业创新创客基地大专院校人才招聘会”在这里举行。华映科技、东南汽车等42家入驻基地的台资或陆台合资企业,抛出了包括产品美编、机械设计、产品临床医学在内的22类岗位,吸引了600多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前来应聘。

台商陈秀容接受采访

  为加强青创厂商与毕业生的联系,实现共创科技与产品创新,台创基地举办了这场活动,福建省妇联兼职副会长、福州台协会荣誉会长陈秀容这样说。她建议,“青年创业不容易,也不知道自己合不合适创业,目前福州推出扶持创新十项利好政策,台湾青年应该抓住这个机遇,来这里‘玩’一‘玩’。” 福州市台联副会长林鸿榕表示,市台联一直全力扶持台湾青年创业,希望台湾青年中意榕城这片创业乐土。(图/ 陈珊)

招聘会现场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