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福州市台胞地铁志愿者在行动

2017年03月08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福州市台联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

  近日,福州市台胞志愿者“承包”了福州斗门地铁站志愿服务,在维持秩序、安全防范、引导乘客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37上午,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联党组书记程辉带着党组成员给在榕台胞地铁志愿者鼓劲。随后,程辉同志与全体机关干部、台胞志愿者一起在车站宣传展台,为乘客提供线路问询、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

  程辉表示,随着福州地铁网络的不断扩大,市台联今后将持续主动到福州地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地铁到哪,台联志愿服务就在哪”。程辉还向现场乘地铁的市民倡议,希望有更多的人来体验志愿服务公益行动,积极加入地铁服务志愿者行列,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的践行者,身体力行共同维护城市精神文明。(/陈珊 /许峰)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