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厦门启动台胞志愿者助力会晤服务行动

2017年03月28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启动仪式

    325,厦门市台联在植物园举办“文明创建再提升 灾后重建再发力”——厦门市台胞志愿者助力厦门会晤服务行动启动仪式,50名台胞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活动。

    市台联党组书记陈永东宣布厦门市台胞志愿者助力厦门会晤服务行动正式启动,并为志愿服务队授旗。台胞志愿者代表吴奕红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台胞市民争做文明创建的先行者,争做岗位建功的先行者、争做志愿服务的先行者,为迎接厦门会晤、提升厦门城市环境、打造两岸同胞温馨家园贡献台胞的力量。 

    厦门市台胞志愿者助力厦门会晤服务队由来自厦门各行各业的定居台胞组成,旨在通过举办各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动员在厦台胞力量,发扬主人翁精神,共同参与服务厦门会晤、提升城市文明的行动,首批成员共计300人。成立后,台胞志愿服务队将广泛召集有爱心、有专长的台胞,组成社区服务队、环保服务队、交通服务队等3个服务小分队,通过进家庭、进社区、进社会等形式,传递金砖会晤信息,宣传东道主意识,倡导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文明用餐、文明上网、文明待客等良好社会风尚,呼吁做好家园美化和垃圾分类,实践环保行动,提升厦门城市文明水平。 

    当天,台胞志愿服务队环保植树和树木认养活动同期举行。(王珊珊) 

                          市台联为台胞志愿者社区服务队授旗

                              台胞志愿者参加义务植树和树木认养活动

[编辑:周雄铭]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