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南平市台联召开八届六次理事会

2017年04月15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410,南平市台联八届六次理事会在南平召开。市台联理事会成员23人参加,市纪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长、部务会成员江贵华同志应邀到会指导。

    市台联会长陈建华传达了省台联七届六次理事会会议精神,并代表第八届常务理事作工作报告。2016年,市台联紧紧围绕中心工作,通过抓好台胞服务、文化品牌创建、突出调研课题等手段,不断深化南台民间交流,取得了良好成绩。2017年,南平市台联将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及论述,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对台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持续推进南台民间交流合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市台联在南平市委的领导下,在省台联和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经过全体理事和台胞的共同努力,台联各项事业均取得长足的发展。(南平市台联) 

[编辑:周雄铭]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