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清流县举行台商迎中秋座谈会

2017年10月16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930日上午,清流县台商联谊会召开2017年中秋台商座谈会,来自清流、大田、建宁、连城等430多位台商朋友满怀喜悦心情,汇集到地处赖坊乡的台资企业——东方美人茶(清流)有限公司总部大楼会议室,共度中秋佳节。  

        清流县委领导到会祝贺,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涉台庭、清流县台创园、县台办、县台联、县贸促会、县法院、县公安局等部门单位和乡镇领导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清流县委领导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台商朋友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对为促进海峡两岸经济发展和清台经济合作做出贡献的台商朋友发展表示感谢,向在座的台商朋友介绍了清流的人文、历史和投资环境,并热诚欢迎和希望台商朋友在清流投资兴业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果。台商朋友也对清流县委、县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深表感谢,表示会更加努力地为清流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整个座谈会充满“两岸一家亲”的浓浓氛围和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清流县台联)

[编辑:周雄铭]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