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厦门市举办台商中秋联欢晚会

2017年10月16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致辞      

       927晚,“光荣与梦想”---2017厦门市台商中秋联欢晚会在厦门市第一广场举办。在厦台胞、台商、台生代表以及相关涉台部门负责人等70余人欢聚一堂,畅叙亲情,共度中秋佳节,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及厦门有关部门领导也出席活动。晚会由厦门市台联主办。

       晚会上,除表演了丰富多彩的娱乐节目外,厦门市台联还为吴家莹、陈信仲等38名在厦台商代表颁发了市台联第八届名誉理事(任期五年)聘任书。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在致辞中表示,厦门的发展进步、厦台关系的不断深入离不开广大在厦台商的付出与贡献。新一届台联台商名誉理事的聘任,对于台商名誉理事而言,不仅是荣誉,更是责任。希望广大在厦台商继续坚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共同努力,为建设美丽厦门、建设两岸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的贡献。

      被聘为台商名誉理事的厦门市台协会长吴家莹表示,厦门市台联与厦门市台协长期以来保持良好的互动。市台联多年来为广大在厦台胞台商服务不遗余力,尤其是在服务在厦台商子女就学和促进两岸青年交流中做出了突出的成绩。他代表市台协向市台联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继续为“后金砖时代”的厦门发展、为推动厦台交流合作尽心尽力。(文/王珊珊,图/ 周海霖 

[编辑:周雄铭]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