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赴台学历生新春联谊会在榕举办

2018年02月27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网

  2月8日上午,2018年榕籍赴台学历生新春联谊会在福州市举办。该活动由福州市台联主办,以“学精神·谈初心·促交流”为主题,近百名福州籍台湾学历生及部分家长参加了活动。活动邀请福州市台办、市公安局、市人社局等工作人员,介绍办理赴台学习证明等注意事项,解答学生、家长关心的问题。

座谈会现场

  省台办副主任宋志强介绍了两岸新形势,希望赴台学历生当好祖国和平发展统一进程的推进者、新时代新福建新福州建设的宣传者、促进两岸交流的实践者、大陆青年良好形象的维护者。福州市台联党组书记、会长林鸿榕向学生及家长致以热情洋溢的节日问候,寄语青年要敢于做先锋,而不做过客和看客,要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福州市台办黄炬辉副主任鼓励学生们在台湾好好学习,积极促进两岸交流。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交流了在台就读的情况,并共同商议拟成立“榕籍赴台学历生联合会”,使之成为榕籍在台学生开展各类交流活动的平台。(陈珊)

[编辑:王亚静]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