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三明市台联召开七届五次理事会

2018年04月24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

  4月3日下午, 三明市台联召开七届五次理事会,市台联七届理事会理事、部分县(市)台联负责人、台胞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第十次全国台湾同胞代表会议精神、福建省第八次台湾同胞代表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市台联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主要工作安排,组织学习了《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参会理事在充分肯定市台联工作成绩的同时,就如何促进明台交流合作、加强台胞联谊交流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明确了2018年市台联工作总体思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统一战线和对台工作的决策部署,更好发挥对台前沿作用,团结和带领全市台胞共同坚守“九二共识”底线,共同践行“两岸一家亲”理念,扩大明台民间交流往来,深化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开拓明台深度融合发展新局面,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建设新三明”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明市台联)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