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福州市台联“5·18”期间服务台湾企业

2018年05月23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

  5月18日至5月22日,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二十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福州市台联接待了台湾知名企业——台湾乖乖股份有限公司商团。

  台湾乖乖股份有限公司于1968年创立,是台湾家喻户晓的饼干类食品品牌。“5·18”期间,台湾乖乖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明一行先后出席了福州市投资环境推介会、台湾馆开馆仪式,并参观台湾青年创业成果区等其他展馆、在海峡两岸垂直供应链采购对接会中,乖乖股份和永辉超市进行签约。

  福州市台联向赵明一行介绍了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营商环境,宣传了新一轮推动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以及今年初国台办出台的31条惠及台胞措施。福州市台联党组书记、会长林鸿榕表示,希望台湾乖乖股份有限公司能够来榕投资,落地福州。为期四天的“海丝”之旅,赵明一行对市台联热情的服务印象深刻,也对福州的投资环境表示赞赏,希望将来能和福州市台联作进一步交流探讨,把项目落地福州。他感叹到:“福州发展很快,每次来都有全新的变化。福建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通过海交会,可以看到‘一带一路’建设蕴含着巨大商机。”(文/图 郑抒婷)

  

  福州市台联陪同乖乖股份总经理赵明参观会馆

  

  垂直供应链采购会签约仪式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