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海南省台联来榕调研涉台文物保护和利用情况

2018年05月29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

海南省台联会长符之冠一行与福建省台联副会长梁志强、林鸿榕等合影

  2018年5月24日,海南省台联会长符之冠率调研组来榕考察调研涉台文物保护和利用情况。福建省台联副会长梁志强、福建省台联副会长、福州市台联会长林鸿榕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考察了林则徐纪念馆等涉台文物。期间,福州市台联介绍了福州市涉台文物的保护、利用及福州台湾会馆复建情况。符之冠表示,福州市涉台文物场所建设走在全国前列,涉台文物保护得很好,涉台文物利用和开发的工作思路和方法值得学习借鉴。海南台胞大部分是闽南台胞的分支,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两地合作与交流,建立相关平台,把对台工作做细做好。

  两地台联还就工作合作模式的创新和改革、交流的形式和范围等做了进一步探讨和交流。(文/图 郑抒婷)

海南省台联会长符之冠与福建省台联副会长、福州市台联会长林鸿榕合影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