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北京市台联媒体参访团来榕调研

2018年06月05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

  6月4日,为展示改革开放40年的飞跃成长和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的成就,使媒体更有效地成为沟通两岸的“和平使者”,讲好“两岸故事”,北京市台联秘书长张晓军带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社、中国台湾网、台湾导报、旺报、中评社等两岸媒体记者一行20人,来榕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媒体行”调研活动。

北京市台联媒体参访团于“福州台湾会馆”选址点合影

  媒体参访团一行先后游览了福州的历史之源、文化之根三坊七巷;瞻仰了同一屋檐先后走出两位历史名人林觉民和冰心的故居;参观了台湾手作设计师们共同打造的唯美客台湾青创中心;考察 “福州台湾会馆”选址点。

  此外,福州市台联党组书记林鸿榕、党组成员杨军、许峰与张晓军一行,就如何做好大陆改革开放40年所取得成就的宣传,京榕台联如何相互协作,共同打造好“台湾会馆”两岸同胞尤其青年一代交流融合的新平台进行了深入探讨。 (文/图 郑抒婷)

北京市台联媒体参访团于唯美客台湾青创中心合影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