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泉州市台联领导到帮扶贫困户家中走访调研

2018年06月12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

  6月8日,泉州市台联会长陈严辉随市台办领导一行,到南安市眉山乡开展精准扶贫调研活动,分别深入田内村、观音村和观山村等地,看望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陈严辉先后来到洪振裕、吕辉仁、李昭恳等帮扶贫困户家中,询问他们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家庭收入状况、存在的困难和今后的打算等,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争取早日过上更好的生活。

  

  “陈会长,今年我又养了好几箱蜜蜂,这是我家蜜蜂产的冬蜜水,您尝尝!”在田内村吕辉仁家中,憨厚的老吕端出自家产的冬蜜执意要大家尝尝。听到这句话,陈会长开心地笑了,对他这种积极发展生产、努力摆脱贫困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

  原来,泉州市台联在提供助学、医疗等帮扶资金基础上,针对老吕的家庭情况,专门提供5000元扶持老吕扩大养蜂规模,鼓励他振作精神、脱贫致富。老吕的话是温暖的一句话,是对台联工作的一种认可,更是对党和政府的一种感恩。(文/图 刘云燕)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