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2018届华侨大学台生毕业欢送活动在泉州举办

2018年06月26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

  6月22日晚,泉州市台联联合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台湾同学会,在泉州共同举行欢送2018届华大台生毕业晚会。华大泉州校区大四台生、台湾同学会干部、各年级台生代表、华大学生处老师等共70多人参加。泉州市台联会长陈严辉参加晚会。

  身披鳞甲、刚柔相济的台生舞狮表演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之后的扯铃表演、功夫表演、歌曲对唱等诸多台生们精心排演的节目也异彩纷呈,现场气氛高涨,掌声不断。

  晚会上,台湾同学会干部致词感言和集体献唱《那些年》,表达他们对在场所有毕业生的祝福与期望,将晚会引向了高潮。

  据了解,华侨大学泉州校区现有台湾学生200多名。从2013年开始,泉州市台联联合华侨大学台湾同学会,每年不间断地传承举办“台生同乐汇”、“欢送毕业台生晚会”等联谊活动。活动让台生们体味泉台文化的相似和相聚在他乡的温暖,对于促进不同年级的台湾同学们彼此间的沟通交流与互动,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文/图 蒋碧辉)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