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中国人民大学台湾校友会顾问团来泉交流

2018年07月03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

  日前,中国人民大学台湾校友会顾问团副团长、台湾“仁硕敏优质外教英文(海峡两岸)”总经理刘孝煦博士一行来泉州,在泉州市台联工作人员陪同下,到泉州南少林国际幼儿园交流座谈,受到热情接待。刘孝煦博士带领团队展示“直播在线外教课堂双师”LMS系统与互动教学内容,现场引起师生的热烈共鸣。

  刘孝煦博士表示,华人父母重视下一代教育,特别是英文,但考试领导教学导致成为哑巴英文,外籍教师可辅助听说、开拓世界观。不过,在大陆二、三线城市外教却很稀缺。

  刘孝煦博士是台湾新北市英速魔法学院外教计划主持人,其经营的网络平台已超过11,000名专业母语英文外教。为因应台湾幼教与英文培训产业西进,刘孝煦促使团队研发“直播在线外教课堂双师”LMS系统,在课堂由外教直播互动教学,来补救外教的不足。(文/图 蒋碧辉)

  

南少林国际学校副校长陈颖(右二)致赠欢迎旗帜予刘孝煦博士(左三)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