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福州市台联开展2018年暑期读书班活动

2018年07月10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

  7月6日上午,福州市台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主题读书班活动,在市委统战部二楼会议大厅开班。在榕定居台籍党员、台联理事、台胞青年骨干等40余人参加学习。

市台联会长林鸿榕作开班动员讲话

严志兰教授作专题讲座

  福州市台联党组书记、会长林鸿榕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并通报上半年市台联的工作情况。中共福建省委党校严志兰教授为学员们作《融合发展是新时代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新思维》的专题讲座。严志兰教授精彩生动的讲课,得到了学员们的广泛称赞。

参观长乐营前长安村

  全体学员还前往闽台生态道德教育基地、福州市委党校教学实践基地——福建闽江河口湿地公园,福州美丽乡村幸福家园建设示范基地、福州先进基层党组织、市廉政文化示范村——长乐区营前街道长安村参观学习。通过学习观摩,参加活动的在榕定居台籍党员、台联理事、台胞青年骨干接受了党性锻炼和理想信念的精神洗礼教育。(文/图 郑抒婷)

参观闽江河口湿地公园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