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台胞之家  >   最新动态  >   地方讯息

福州市台联赴政和开展党建教育活动

2018年08月06日 来源:福建台胞之家

  7月27日至28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福州市台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赴南平市政和县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在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馆

在廖俊波先进事迹教学点

重温入党誓词

  在铁山镇东涧村和石屯镇石圳村等地方的廖俊波事迹教学点和纪念馆, 大家感受了感人的图片事迹展和鲜活的影像画面,重温廖俊波同志“能在现场就不在会场”、“全天候服务,24小时办公”、“一个企业落地需要千百个理由,不落地只需要一个理由”等朴实无华的讲话,由衷敬佩廖俊波同志一心一意为百姓谋幸福的理想信念、敢想敢干及不怕困难的担当精神和清廉如水、一身正气的磊落胸襟。之后,大家还参观了“政和第一党支部旧址”,重温了入党誓词。(福州市台湾同胞联谊会)

[编辑:卓高翔]

台联动态

地方讯息

联谊交流

乡音文苑